課程細則及條款

  1. 課堂以廣東話授課。
  2. 恆常團體班不設指定教練。
  3. 課堂於公眾假期暫停。
  4. 家長須提供的資料均屬正確無誤。如有任何虛假及誤導性資料,申請⼈將負擔所有責 任。本公司及教練無須負責。
  5. 學生及監護⼈需⾃⾏管理財物。於課堂上有任何財物損失,本公司及教練恕不負責。
  6. 課堂只能於有效期內使用。學生有責任在限期內完成所有課堂,如未能在指定限期前完成所有課堂,餘下課堂將不設退款。
  7. 課堂不設請假,如因健康問題並提供有效醫生証明,可酌情處理。
  8. 課程時間確定後,已繳交之學費將不獲退回。
  9. 課堂不可共用、轉讓他人或轉換其他產品
  10. 學生可以由原本時段調動到其他時段,但要先通知本公司並獲需要本公司同意。當中需要繳交行政費用。
  11. 課程時間確定後,學生不可要求改變課程性質 如私人班價值不可轉換為團體班。
  12. ⼀般情況下,每⽉學費以4堂計算;如學⽣該⽉有第5個星期的課堂,則需要在⽉⾸繳 交5堂學費。
  13. 私人班學生如需要更改上堂時間,最遲在上堂前24小時前通知本公司,逾時通知不獲受理。
  14. 課堂由購買日起開始生效。
  15. 如有遲到或早退的情況亦會作一堂計算。
  16. 如果連續一個月缺席,WeSkate有權重新安排其他上課時段。
  17. 如果學⽣/其監護⼈決定不再續課,請提前通知客服及教練,謝謝。
  18. 恆常班每班最少三⼈才成班,如收⽣不⾜三⼈,班別將會取消。申請⼈可選擇轉報其 他班別或聯絡客服按程序退款。(私⼈班不適⽤)
  19. WeSkate會定期舉辦程度測試,⽬的測試學⽣⽔平是否合適升往下⼀級別程度的班別;教 練會主動挑選學⽣參加,完成後可以獲得相應證書,並且可以有權選擇升班,詳情會 在舉辦時由教練說明。
  20. 如果學⽣合資格升班,教練及客服會給予通知;學⽣升班時,有機會需要調別的班 別。升班後課程收費也會調整。如果學⽣/其監護⼈決定不轉班 (留班)亦可以。
  21. 學⽣如通過升班試, 可自行決定是否升班。如選擇升班的話,會學更⾼難度的動作,提升技術;而選擇留班的學⽣,只會加強已 經學習過的動作之質量,但不會學習新的動作。如要提升技術,建議學⽣合資格後選 擇升班
  22. 如學生決定參加了本公司舉辦的任何特別額外活動(例如燒烤聚會,賽後慶功宴等) ,或參加了由本公司建議的任何活動(例如參加其他組織舉辦的比賽、向其他機構尋 求輪滑上,甚⾄輪滑以外的輔助訓練等),⼀律活動請參加者⾃⾏負責,未成年之學 員請家⻑陪同參與。
  23. 學生於WeSkate 活動其間有機會拍照或錄影作日後宣傳及推廣用途,請知悉。
  24. 學生有責任正確使用 WeSkate所有用具及設施。若設備及設施有任何損壞,學生須賠償其造成的損失。
  25. 如學生或其親屬弄污場地,WeSkate有權收取最少500元清潔費用。情況嚴重者收費可以調整。
  26. 學生須自行安排合適的保險。
  27. 學生需⾃備或向本公司租用上課所需裝備,包括輪滑鞋及護具(頭盔、護掌、護⼿肘、護膝),如需查詢 購買資訊,可與教練商討購買之裝備,然後向本公司客服聯絡。上堂請學⽣必須穿戴 以上裝備,如果沒有帶上裝備,教練則視學⽣⾃願不穿戴裝備。如有學⽣因沒有穿戴 裝備,⽽導致受傷,甚⾄死亡,WeSkate及教練無需負責。
  28. 學生或其監護人應自行判斷身體狀況是否適合上堂。
  29. 為確保課堂的安全與和諧、阻止任何危險,滋擾或煩擾發生,包括停止在中心進行的一切活動,或及暫停課堂教練及本公司職員有權請不遵守規則的學生及親友離場,並不會補堂。
  30. WeSkate有權在場地上作合理分配給不同組別的學生使用。
  31. WeSkate在收集學生於報名時提供之個人資料,均以符合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處理。有關WeSkate 使用學生個人資料的用途,請參閱「私隱政策」網頁
  32. 上課時請按教練要求佩戴護具及口罩。
  33. 如果家長對WeSkate 或教練有任何意⾒,亦歡迎向客服反映。
  34. 如有任何爭議,WeSkate 將保留最終決定權。